万能扛把子蟹黄包

罗一舟

大媳妇贺天

    段子
    渣文笔

    自从贺天帮助莫关山洗脱嫌疑之后,他们的关系缓和了许多。莫关山答应每天帮贺天做饭,于是在贺天的美男攻势下,这饭做着做着就做到了床上。
    第一次的时候,贺天在动情时叫了莫关山一声老婆,莫关山突然就不让干了。
    “叫老公!”莫关山拼尽全部力气死死按住贺天想要挺进的腰,他想自己堂堂一个大老爷们,在下面也就算了,还被人叫老婆,简直岂有此理!
    心痒难耐的贺天无奈只能用细碎的亲吻安抚莫关山,然后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老公~你真棒。”
    贺天低沉性感的声音叫到了莫关山心坎里,他摸摸贺天帅气的脸蛋,心满意足:“媳妇真乖。”
    “叫我大媳妇嘛老公。”
    “老公随你,大媳妇!”然后摊平认cao。
    从此以后,贺红都默认了“老公”和“大媳妇”的称呼。

    某日,见一和展正希在学校草坪上吃午餐。
    “喂,你们看见我大媳妇了吗?”莫关山走过来,抢过见一手里的点心吃起来。
    “大媳妇?贺天?”展正希懵逼。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 “所以你是上面那个?!”见一感觉自己发现了大新闻:“卧槽果然人不可貌相,没想到贺天拽得二五八万似的却只能当人家媳妇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    正放声大笑的见一忽然觉得肩膀好疼,随后感觉到背后传来的阴冷目光。
    “这么好笑?嗯?”贺天笑眯眯地狠狠锤了见一一拳,然后搂住莫关山肩膀。
    “老公找我?”贺天示弱讨好。
    “放学一起去超市。”莫关山没好气地甩开贺天的肩膀,死要面子般搂住贺天的腰,一副大丈夫做派。
    “好~”贺天也很乐意让莫关山占自己便宜。
    “好~”见一鹦鹉学舌,“呕……贺天你变了,说好的酷炫狂拽吊炸天呢?怎么成了大媳……唔……”
    展正希似乎明白了什么,一把按住见一。贺天摇头,又抢了一个见一的点心给莫关山吃,两人你侬我侬地走了。
    “靠我的点心!!”见一气哭。
    “给你我的…”展正希无奈。
    “展希希~”见一感动地伸嘴去亲展正希却被再次按住。
    “不过贺天挺让人意外的。”见一八卦道,“想不到他是受!”
    “你是不是傻?”
    “啊?”
    “重点不在于媳妇,而是【大】好吗?”展正希一脸恨铁不成钢,“贺天真的太阴险了!”
    “嗯,他的确阴险!所以你能再说一遍么我没听懂……”
   
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12)
热度(101)
2016-11-05